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記得第一次聽說書是在8歲那年的冬天,因為天氣冷,說書的場地設在全村最寬敞的大隊部里,一個三明間的土房子里。說書的時間是黑天以后,我們幾個小孩子等不及,天還未黑,我們就每人拿上干糧(玉米面地瓜面的窩頭或餅子)夾上點咸菜,一邊吃一邊趕往大隊部。書未開場,屋子里已是擠得水泄不通,有的只有在門外或窗外聽,那一次說的是快板書。一開場說了一個小段,引得人們哄堂大笑,接下來說的是《呼家將》,正聽得入神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孩子因來得早,時間一長就想撒尿,于是就擠出了屋子,回來想擠進去可沒那么容易,只有在人空子里聽,根本看不到說書人的表演,那可真是成了聽說書。 每年的正月十二,是我們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胡集鎮一年一度的燈節書會,胡集書會始于宋元,盛于明清,至今已有800余年的歷史,每年的正月十二可以說是高手云集,他們來自全國各地,齊聚胡集,互相切磋,各展才藝。評書、西河大鼓、梅花大鼓、山東快書、快板書、琴書、數來寶等藝術形式應有盡有。而附近村子里的群眾,則精心挑選自己中意的說書檔子,按表演場次,定好價錢,雇到村里說上幾天。 后來農村包產到戶,農民的生活有了提高,家家戶戶都買上了半導體收音機,聽說書成了我們的必修課,即使不吃飯也不能耽誤聽說書。 1985年的秋天,聽說著名的評書表演藝術家劉蘭芳要在胡集說書,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以前只是在收音機里聽聲音,多想看一看說書人的真實面容,在父母的準許下,我騎著家里僅有的一輛自行車,帶著妹妹一起去。當趕到時,已是人頭攢動,人山人海,說書的場地是在一個好大的場院里,我和妹妹好不容易才擠到一個可以看到舞臺上表演的地方。當劉蘭芳登上舞臺時,臺下響起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劉蘭芳說了一段評書,不記得說得什么了,只記得有一段是學一匹戰馬在山路上從遠到近由慢到快的走路聲。噠噠噠噠學的惟妙惟肖,讓人聽的如身臨其境,臺下又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 胡集書會作為一種自發形式的曲藝交流活動,歷史悠久,影響深遠。對發展曲藝藝術,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起到積極作用。2006年,胡集書會被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每年的正月十二書會也如期舉辦,我也是每次光顧,但是卻沒有了兒時的那份童真的歡樂與身心的愉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牽牛花   文/孫維清   進入秋天,我是斷然沒有什么感覺的,繁花似錦的春夏早已掠過,已經沒有了從殘冬走過的稀奇了,各種綠色的植物給人一種粗皮老肉的感覺。我的生活簡單,很少外出,身邊能看見的只有些蔬菜還開著各類顏色的花,比如墻頭上紫色或白色成串的梅豆花,或者絲瓜成百成千開放的黃花,還有茄子西紅柿開的小花,不仔細都看不見。這些我都沒興趣去欣賞,任由它們自由開放,結果。   一場大雨過后,村里一處河石壘的院墻轟然倒塌,頹圮的豁口,幾日后撲出幾簇牽牛花,扇著豬耳朵似的葉子,吹著喇叭一樣的號角,開著玫瑰紅的花朵,好像少女紅潤的面龐,吹彈可破。歷經千百年的河石被從河道里撿回來,大小不一,卻被泥水匠掂量著壘起院墻,錯落有致,自然古樸,韻味十足。牽牛花的葉蔓垂在上面,就是一幅美麗的國畫,可以寫意,可以工筆,我想工筆也許更好些,能細膩刻畫出牽牛花美麗的模樣,是我這拙嘴用語言難以表達出來的。我的手機用了兩三年了,像素和光線都不能真實記錄牽牛花的色彩,旁敲側擊讓丈夫用他的單反給我拍幾張攀過墻壁、探過頭的牽牛花,加以保存,以便日后照葫蘆畫瓢,畫上一幅國畫,懸掛廳堂。倒是應允了,這幾日,有時間去給我拍上幾張。   就像突然認識了一個人,總會覺得時常會遇見,在我看到第一朵牽牛花后,到哪都有牽牛花撲入我的眼簾,以前我用余光看到的溝渠滿眼的綠色中也時不時竄出一堆玫瑰紅,玫瑰紫,深紫色,或者是淡淡的粉藍。不管什么樹它們都愉快地攀爬,香椿樹上開滿了牽牛花,摘了杏子的樹疏于管理也是牽牛花肆虐的對象,也開滿了牽牛花,就連渾身是刺的野酸棗也被它們親密相依,纏繞了一身的小喇叭。   牽牛花學名叫朝顏,早上四點就會開放。因為入了秋,四點天還不亮,突然很想看看她是怎么開放的,奈何一睜眼就五點且天黑,出去有一絲恐懼,這個愿望一直沒有實現。在我小的時候,對牽牛花有一種敬畏,因為把它和打碗花混淆過。打碗花母親總是不讓掐著玩,說拿過打碗花就會打碗,小的時候什么家什都是金貴的,打個碗碟都會被母親責怪半天,偶爾捺不住稀奇,摘了打碗花,都會被母親逼迫“呸呸”吐上幾口唾沫,以示化解。不僅我的母親這樣做,耍伴的家長也都會這樣做。因為牽牛花有點像打碗花的樣子,所以我也很少碰它,唯恐沾惹了它打了碗。再后來我慢慢分辨它們的區別:打碗花的葉子是尖矢狀,葉片較小,牽牛花葉子大,有心形或鵝掌裂形;打碗花的蔓匍匐地面,攀爬稍差,牽牛花則善于攀爬。再后來,我也偷偷玩過打碗花和牽牛花,吃飯再去碰碗總是用力地、狠狠地捏住它,也沒有打過,問及母親為什么要騙人,總是被搪塞過去。   中秋前夕,孩子一個月封閉式培訓結束后回來,有些憔悴,想上山吹吹山風,恰丈夫應允我給我拍牽牛花的諾言沒有實施,便自家三口,帶相機去了山上。   早上七八點的空氣已有涼意,伴著白露節氣的到來,雖太陽已經高高挑起,依然有少許的露珠殘留植物上。我一直擔心牽牛花花期很短,卻不曾想它們在上山開得更野,更爛漫。粉藍的牽牛花體型較小,就像沒長大的少女,抖著粉藍粉藍的裙擺,扭動雪白的腰肢,在清風中旋轉著芭蕾舞;那玫瑰紅的牽牛花,就好像昨個剛過門的小媳婦,臉蛋掛了幸福的微笑,被人窺視,羞紅了臉;那黑紫色的牽牛花就是那中年婦人,處處透出成熟的魅力,端莊優雅;而那深藍色的牽牛花就像一位穿藍布褂的老嫗,久經歲月的雕刻,渾身散發神奇的引力,讓人忍不住湊上前去欲攀談一番。飛舞的蝴蝶,停泊的麻雀,被我們這些龐然大物嚇得離得遠遠的,卻又不忍飛離,時不時再小心翼翼回來逗留片刻。   坐在突兀的山石上,看著美麗的牽牛花,撫摸她們柔軟的肌膚,有種摘一朵別在發髻的沖動,詢問正在拍照的丈夫可行不?“可別糟蹋花了。”丈夫撲愣說出這句模棱兩可的話,一則,我沒有花那般美麗了,再則,不能剝奪花的生命。許是怕我多心,站在身邊的兒子拽過攀爬的牽牛花,在我發髻繞過一圈,讓他的父親給我拍張照片。他告訴我:“媽媽,你是個勤娘子。”我以為兒子說我是個勤快的媽媽,卻不知道其實牽牛花也叫勤娘子。也許在孩子的眼里,我還象花兒一樣,還在美麗綻放。   兒子與他的父親時不時湊到一起看鏡頭,討論如何拍照。層層的地堰都是山石河石壘造起來的,大致是農業學大寨時的勞動成果,上面也有不少牽牛花攀爬或者垂吊生長著,這是他們取景的好去處,已經過了叛逆期的孩子,倒是不再抵觸他的父親,尚可平靜相處,讓人心安。   不必理會他們爺倆,靜靜坐著看著牽牛花,很多小小的螞蟻,不仔細看都看不見,穿梭喇叭里,不知是和蜜蜂一起去吃那甜甜的花蜜,還是那小喇叭對它們說著悄悄話。我把耳朵湊近喇叭口,可我什么也沒聽到。哦,不讓我聽到,那我就看你美麗的面龐吧,這可是你們遮擋不住的!   日頭愈來愈毒辣起來,雖已經白露了,可是秋老虎的淫威還時不時展現,朝陽地方的牽牛花不堪太陽的曝曬,慢慢閉合自己的喇叭,一點點,再一點點,最后完全蜷縮起來,隱藏美麗的身軀,想和微風暖日睡上長長的一覺,好似它們是個困倦的人。不便再打擾,加之額頭已有汗水滲出,山上也少有人走動了,我就沒有必要矜持,把手放在嘴邊做成喇叭狀,高聲呼喊遠處的爺倆回家。身邊的牽牛花也在微微頷首,不知道它們幫我呼喊了沒有。   日子如流水,攥緊了還是要流逝,寒露過后,牽牛花還是熱鬧開放著,只不過很多已經結滿了種子。牽牛花的種子外衣很好看,像女人那飽滿的乳房,輕輕一捏,就會開裂,蹦出幾粒黑色的種子,就是鄉下人說的“黑丑”種子了。日頭不再毒辣,牽牛花仿佛不舍現在的豐收景象,一整天都不再睡覺。已經褪下果袋的蘋果紅彤彤的,燈籠一樣的柿子泛起了桔黃,高挑著掛在枝頭,滿眼都是。此時的牽牛花是個舞者、歌者,抖動著美麗裙擺,向大地獻上豐收的贊歌。   看著人們忙碌采收,不知怎么心里竟有一股淡淡地恐慌,沒幾天就到了霜降了,沒幾天就進入了農歷十月,不知牽牛花還能美麗多少天。節氣不饒人,那白色的寒霜隨時會在某個夜晚降臨,附著牽在牛花的身上。況且“過了十月節,反風就是雪”,這些都是老天可以由著自己的性子來。   一片樹葉飄零了,兩片樹葉落下了,晚秋不得不把牽牛花的葉子開始涂黃,花兒不再熱鬧了,深秋的寒意讓它們的軀體開始僵硬,只有借助和煦的陽光慢慢伸展臂膀,深秋漸漸帶走它們的芳華。   煨上一爐炭火,鋪上一層畫紙,沏上一壺香茗,端坐書桌旁,用筆慢慢勾勒牽牛花的模樣,而后一次次調色潤染葉子花朵。心靜如止水,因為你要把牽牛花美麗變成永恒,一幅國畫就要掛上墻壁,即便此時屋外大雪紛飛,我廳堂依然鮮花盛開。   哦,牽牛花,我在這個秋天開始愛上你!   作者簡介   孫維清,山東龍口人,喜歡文學,偶有文字散落文學平臺和公眾號。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暖月[河南安陽]     一個夢在心里藏了很久了。  還等什么呢?現在陽光正好,風最是溫柔;小草已成年。  黃葉飄落不是秋的過錯,而是一顆飛翔的心已經染成金色。  選一片天地,把她獻給自然。她煥然成就了風景的亮點。  她知道祖國正有一個大夢,而自己心里只是裝著一枚小夢,一縷粉色的輕盈。她要將整個人連同小夢一起融進祖國的夢里。  此時,所有的花草都為之贊嘆,為之傾倒。  她秀發飄垂,俊容輕揚;一束花草在她面前燃燒,燃成了雙手高擎的火炬;這束火炬不僅照亮了她的人,也照亮了她的心。  季節于她是不重要的。她愿意將所有的快樂都想象為春天,將自己化身為雛燕,在和風煦暖中裁柳。  她微閉雙眸,翩躚的蝴蝶和醉人的花香迎面撲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fff33ss5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